CAS Analytical Methods
2022-03-30 10:59     (点击次数:)

CAS Analytical Methods检索网址

https://methods.cas.org 或从CAS SciFindern中直接链接

登录账号

使用CAS SciFindern账号登录。若无CAS SciFindern账号,请参见《CAS SciFindern简介及账号注册说明》注册CAS SciFindern账号。

 

账号注册须知
 
读者在使用CAS Analytical Methods之前必须进行注册,请提供学校名、所在院系、姓名、身份、邮箱及院系联系人信息发送邮件至China@acs-i.org,并请在24小时查收邮件,点击邮件中的注册链接完成注册。参考“CAS SciFindern账号注册指南”。

 

CAS Analytical Methods分析方法解决方案简介

CAS Analytical Methods 是美国化学文摘社(CAS)出品的分析方法解决方案,专门为分析科学家开发的研究工具,帮助他们解决信息方面的挑战,如时间压力、缺少工艺信息、缺乏方法步骤详情细节等。使用此信息解决方案,用户可以轻松浏览和查找到原始文献中展示不清晰的方法,快速制定出符合自身需求的分析方法。CAS Analytical Methods 使分析科学家在全面参与各种工作的同时,能够利用创造性的方案解决问题。详尽的方法信息有助于缩短研究时间、高效完成项目。

内容、功能特色

包括大气分析、药理学、食品分析、天然产物分离分析、农药残留分析、活性药物成分和代谢分析、法医分析、毒品检测、毒素检测和水分析、HPLCGC-MS 等。

用户可以从数百万种分析方法中轻松获取方法详情,从而节省大量的时间。

以易于阅读的格式组织实验细节,提供材料、仪器和实验条件等信息。

检索选择感兴趣的分析方法以并排方式逐项比较,以了解关键的相似性、差异和适用性。

提供每步实验详情,用户可下载、打印实验详情,供实验室直接使用。

培训资源与帮助材料

培训资源https://www.cas.org/support/training/analytical-methods

帮助材料:https://methods.cas.org/static/help/index.htm#t=Chinese_Help%2FCH_Get_Started.htm

特别提示

·         如果进入系统后20分钟没有操作,系统将自动断开您与服务器的连接

·         CAS Analytical Methods经常更新,请大家留意图书馆或CAS官网 (www.cas.org) 的相关信息。

·         注意保护知识产权,合理使用数据库,只用于学术研究,实名使用,不与他人分享,不得在学校以外的其他机构使用,禁止过量下载。

·         请在校内使用。

·         在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请先检查浏览器或网络。如无法解决,请联系china@acs-i.org或图书馆技术部(tsgjsb@aynu.edu.cn)。

附件【CAS Analytical Methods 分析方法解决方案快速入门.pdf已下载
附件【CAS Analytical Methods分析方法解决方案简介及账号注册使用说明.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2014 安阳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维护: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