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 目
 

当前位置: 首页>>读者服务>>资源荐购

资源荐购

 

    为提高图书利用率,图书馆采取多种途径征集全校师生的购书建议,具体方法如下:

1、通过公共检索系统

   读者登录图书馆主页,点击公共检索系统中的【购书推荐】,用本人的工号/学号登录后,可根据不同的图书目录进行图书荐购,每位读者只能推荐8本。读者也可以点击【读者自推荐】向图书馆推荐购买图书目录中没有的图书。

2、各院系邮箱发送电子书目

   图书馆采编部不定期向各院系资料室邮箱发送电子书目,供院系老师进行图书选购。

3、各书库发放纸质书目

   图书馆在各个开放的书库工作台上放置有纸质图书书目,入库读者可以根据书目信息进行图书荐购。

4、采编部邮箱发自荐书目信息

   读者可以向采编部邮箱(cbb@aynu.edu.cn)发送自荐书目信息,文件格式要求为EXCEL电子表格,内容包括:题名(书名)、标准号(ISBN)、著者(作者)、出版社和出版日期。


Copyright@2014 安阳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 ghts reserved

制作维护: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