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ey数据库
2018-05-15 15:41     (点击次数:)

【访问地址】http://onlinelibrary.wiley.com/

【资源简介】

John Wiley & Sons Inc.是有近200年历史的国际知名的专业出版机构,在化学、生命科学、医学以及工程技术等领域学术文献的出版方面颇具权威性。

目前Wiley Online Library平台上共有近1600多种电子期刊,具体学科涉及:化学、物理学、工程学、农学、兽医学、食品科学、医学、护理学、口腔医学、生命科学、心理学、商业、经济学、社会科学、艺术、人类学等多个学科。该出版社期刊的学术质量很高,是相关学科的核心资料,其中被SCI收录的核心期刊超过1200种。用户同时可以免费浏览平台上电子图书、参考工具书、1997年以前出版期刊的文摘。

 此次开通的期刊清单包括学科如下,期刊种数达到445种。

学科

期刊数量

适用学院/机构

核心合集(绑定刊部分)

4

化学化工学院、物理电工学院,以及校内各个材料及光伏重点实验室

DRAA化学包

85

DRAA高分子与材料科学包

29

DRAA社会科学包

159

政治与公管学院、传媒学院、资环与旅游学院

DRAA商业、经济、金融与会计

168

经济学院、商学院

总计

445

 

开通的4种单刊(绑定刊):

ADVANCED ENERGY MATERIALS (ELECTRONIC)

ADVANCED SYNTHESIS & CATALYSIS  (ELECTRONIC)

CHEMPHYSCHEM (ELECTRONIC)

CHEMSUSCHEM (ELECTRONIC) CHEMISTRY AND SUSTAINABILITY, ENERGY & MATERIALS

【使用指南】http://olabout.wiley.com/WileyCDA/Section/id-398088.html

关闭窗口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2014 安阳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维护: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