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S数据库
2014-12-05 11:20     (点击次数:)

访问入口:

    远程包库:http://pubs.acs.org/

数据库简介:

    美国化学学会(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ACS)成立于1876年,现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科技学会,其会员数超过160,000人。

    从2013年开始ACS共出版41种期刊,每一种期刊都回溯到了期刊的创刊卷,最早的到1879 年。ACS期刊现刊内容为1996年1月 1日–今出版的期刊文章;ACS期刊回溯包含1879年至1995年间ACS出版发行的所有专题和文章,共23种期刊,971卷,11,117期的所有回溯资料,这些期刊涵蓋了生化研究方法、药物化学、有机化学、普通化学、环境化学和材料学等24个主要的学科领域。

关闭窗口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2014 安阳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维护: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