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 目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组织学习 《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
2022-03-11 17:26     (点击次数:)

近日,图书馆在逸夫楼1229会议室组织全体职工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图书馆支部书记、馆长李强主持学习会。

李强首先传达了上级组织对于此次学习会的指导意见,并要求大家认真听,做好学习笔记。然后宣传委员杨志永领学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两个文件。

《意见》在提高教师政治地位、社会地位,依法保障教师履行教育职责,维护教师依法执教职业权利,加强尊师教育,以及鼓励社会各方积极参与支持教师工作等多个方面制定了一系列举措,传承中华民族尊师重教优良传统,使广大教师受信任、受尊重,保护和激发教师工作的积极性、创造性,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心无旁骛的一心教学、倾心育人,自觉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楷模。

 通过学习,广大职工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弘扬好师德师风,立足岗位,把文件精神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实际。

关闭窗口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2014 安阳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维护: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