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 目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组织全体职工集中观看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2024-03-15 15:53     (点击次数:)

315日上午,图书馆组织教职工在逸夫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由国家消防救援局、教育部联合举办的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火患猛于虎,警钟需长鸣。本次公开课通过报道近年来场所重大火灾典型案例入手,展现了忽视消防安全造成的严重后果。讲解者以不同场所为例,详细普及了火灾防范、火灾报警、逃生自救等多方面消防安全常识,使大家进一步掌握了基本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及防控火灾的整体能力。课程提出了五个“不要”,指出消防工作要坚持“预防为主,防消结合”,并针对学校消防安全改进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本次公开课增强了我馆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丰富大家的消防安全知识,掌握了应对突发火灾的逃生疏散应急逃生方法,提高了思想重视程度,为平安校园建设提供更加扎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2014 安阳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维护: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