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 目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校园精品图书展“活动通讯
2024-04-16 15:35     (点击次数:)

49日,安阳师范学院图书馆联合郑州日成图书有限公司在我校青年广场共同举办了“校园精品图书展”。本次“校园精品图书展”活动展出图书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人民邮电、化学工业等二十多家大型出版单位出版的适合高校图书馆馆藏的图书,图书品种丰富,内容涵盖人文社科、自然科学等多个学科领域。


    我校副校长王新全应邀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图书馆副馆长赵新顺、董士忠以及部分师生参加活动。王新全副校长指出,图书馆要通过书展为全体师生推荐符合高校教学、科研需要的好图书、新图书,努力提高馆藏图书利用效率,引领安师学子多读书、读好书,加强书香校园建设。



本次精品图书展是我校图书馆在第二十九届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举办的一次专门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树立读书风尚,培养读书习惯,深化全民阅读,为师生提供精品新书,激发安师学子的阅读兴趣,丰富广大师生校园文化生活,推进安阳师范学院书香校园建设。

 



书展展示了大量新出版的图书,鼓励师生们积极参与线上线下选定购买书目,图书馆将根据师生的选择精心筛选后确定采购书目,从而构建起一个由读者主导选书、购读紧密协同的购书决策体系,最大程度满足师生需要并提升图书资源利用效率。本次书展活动受到广大师生的喜爱与赞誉,圆满达成了预期效果。

关闭窗口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2014 安阳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维护: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