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 目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文献资源建设工作会
2020-10-15 17:59     (点击次数:)

1014日下午,我校在勤业楼A106会议室召开2020年文献资源建设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魏光峰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图书馆馆长李强就我校2019年度文献资源建设和使用情况、2020年度文献资源建设安排情况进行了汇报。

魏光峰在讲话中指出,文献资源建设是学校教学、科研的有力保障。近年来,各类电子文献资源的使用范围不断扩大,使用数量逐年增长,这是文献资源建设的发展趋势。希望图书馆在采购文献资源前,广泛征求各学院师生的意见,充分论证,科学合理地使用文献资源建设经费。对现有的文献资源,尤其是电子资源,图书馆及各二级学院要联起手来,采取多种方式,广泛宣传、积极推介,最大限度提升各类文献资源的利用率。

 

关闭窗口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2014 安阳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维护: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