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 目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26 17:37     (点击次数:)

按照上级党组织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月24日晚8点,图书馆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开展了线上主题党日活动,23名党员全部在线进行了学习讨论。

活动上,李强书记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领学了三个文件:《习近平:疫情防控要坚持全国一盘棋》,《干部状态新观察:干部沉下去本领强起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随后全体党员开展了线上讨论,就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及疫情期间学习生活感受进行交流。纪检委员、副馆长张启珍认为: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面对困难“我是党员,我先上”,干在一线,冲在最危险的地方、最困难的地方,成为疫情防控的“主力军”、前行队伍的“冲锋队”、攻坚克难的“尖刀连”。我是党员,我自豪!老党员,阅览部主任石福金表示: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尤其是凸显了党的领导这一最大优势。抗疫期间,全国人民空前团结,抗疫英雄不断涌现,志愿者无私奉献,党员领导干部模范带头,爱党和爱国主义热情空前高涨。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发挥每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2014 安阳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维护: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