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 目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2019年读联新干事参观图书馆活动
2019-10-16 10:37     (点击次数:)

20191013日上午900,由安阳师范学院读者联合会主办的参观图书馆活动在逸夫楼图书馆举行。本次活动有三十余名读联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办公室部长以PPT的形式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校图书馆的概况以及线上图书馆的基本功能和使用方法;接着在各个部口部长的带领下,大家对图书馆进行了一次简单而全面的参观,对图书馆各书库的藏书类别及借书还书的方式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本次活动使读联成员在拓展自身视野的同时对图书馆的构造及使用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更好地为安师广大读者服务。与读联同行,与安师同心,与书香为伴,度芳华岁月。

关闭窗口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2014 安阳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维护: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