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 目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2019年读书月系列活动闭幕式暨颁奖典礼活动通讯
2019-05-21 08:34     (点击次数:)

2019517号下午4:00,由安阳师范学院图书馆主办,读者联合会、文学院和教育学院承办的读书月系列活动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图书馆馆长李强、教育学院副书记魏延庆、文学院副书记胡志英以及图书馆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闭幕式现场。

活动现场,我们以PPT的形式回顾了“老舍先生诞辰一百二十周年”、我们都是追光者、“我与书的故事”摄影大赛、世界读书日之“长卷写宣言”活动、国学之旅校园定向赛等读书月系列活动的精彩瞬间;现场表彰了各个活动中的获奖学生,并进行了颁奖,图书馆馆长李强为读书月活动致闭幕词。他强调,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同学们已将阅读的种子撒下,希望同学们可以把读书坚持到底,让读书达到最佳境界;也希望师生们都能身体力行,捧起一本经典,与知识为友,充实自己比天空更广阔的心灵。

与经典同行,与博览共舞。希望同学们经过读书月的浸染,在思想心灵深处,给阅读留出空间,愿你我与书同行,共享岁月芳华。

 

 

 

关闭窗口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2014 安阳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维护: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