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 目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第三届“国学之旅”校园定向赛活动通讯
2019-05-14 16:49     (点击次数:)

20195129:00,由安阳师范学院图书馆主办,读者联合会、教育学院承办的“国学之旅”校园定向赛在文鼎广场火热展开。

本次活动共有300余人参加,以“经典同品书香溢,国学共扬华夏兴”为主题,以校园定向运动穿插国学文化的形式,让同学们领略国学风采,展示青春活力。活动为两人团队赛,共设六个站点,除起点和终点外分设四个国学竞赛站点。比赛伊始,各组队员汇集在文鼎广场,签到、领取地图和队号,赛前各参赛选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后,参赛人员五队按批次从起点出发。选手们一路披荆斩棘,经过墨香温存、亭台楼阁、曲从诗来、故国神游四个国学竞赛站点后,成功到达终点南操场,并在条幅签名留念后完成比赛。

品读国学魅力,传承诗书光华。本次活动不仅增加了大学生学习传统文化的趣味性,激发了同学们学习传统文化的热情;同时,促进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新性发展。

 

 

 

 

 

关闭窗口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2014 安阳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维护: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