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 目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安师诗词大会决赛通讯
2019-05-08 16:50     (点击次数:)

承中华文化,共筑书香校园。201957日晚730,由安阳师范学院图书馆主办,读者联合会和文学院承办的诗词大会决赛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经过初赛和复赛两轮选拔后,共有四支战队进入决赛。本次比赛以必答和抢答两种形式,考验选手们的综合素质和文化底蕴。比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出口成章,暗地角逐,斗智斗勇。选手们出彩的表现引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其中,以文学院韩洁为代表的“风起天阑队”斩获一等奖,以文学院刘畅为代表的“立地成佛队”和“博发队”荣获二等奖,以政管学院杨太文为代表的“明天更好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让同学们重温了诗词的哲思,提高了文化修养;同时,对进一步传承传统文化,推动了校园文化的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2014 安阳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维护: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