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 目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我与书的故事”摄影大赛活动通讯
2019-05-08 16:48     (点击次数:)

2019424日上午8点,由安阳师范学院图书馆主办,读者联合会承办的“我与书的故事”摄影大赛于西门口进入投票环节,本次比赛面向安师广大师生征集作品,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

本次大赛聚焦“我与书的故事”,旨在通过分享真实的读书故事,鼓励大家与书为友,细品书中百味。比赛期间,共收到来自不同院系的100多个摄影作品。在经过整理评选后,摄影作品在424日至426日于西门口展出,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投票。最终成绩根据微博投票、线下投票、评审团评分三部分综合评定。在非专业组中,来自教育学院的刘毓璐斩获一等奖,屈雪芳等同学荣获二等奖,陈倩等同学获得三等奖;在专业组中,来自美术学院的杨月华荣获一等奖,陈佳琦等同学获得二等奖,余莉平等同学获得三等奖。

春读书,兴味长,那一帧帧富有创意性和艺术感染力的照片,定格了大家与书的温暖邂逅,似昨日重现,幸福重温。用照片记录埋首于书中最美的时刻,在一个个读书的小情节里,铭记读书乐趣,把握阅读美好。

 

 

 

关闭窗口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2014 安阳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维护: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