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 目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安师诗词大会复赛通讯
2019-04-30 11:31     (点击次数:)

为颂经典文明,传中华之美,423日,由安阳师范学院图书馆主办,读者联合会和文学院承办的安阳师范学院诗词大会复赛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经过415日诗词大会初赛比拼,共有24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复赛。参赛选手成八组进行比赛,采取两两对擂的赛制,需通过必答和抢答环节,如有需要,则采取 “飞花令”的形式进行加时赛。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选手从容淡定,应答自如,展示出了他们深厚的诗词功底,引得台下观众掌声不断。最后,4组选手晋级决赛。

胸藏文墨虚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此次比赛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中华诗词之美,而且感受到了古人的万般情怀,也更好地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关闭窗口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2014 安阳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维护: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