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教育专题数据库
2021-10-09 17:01     (点击次数:)

访问地址:http://teacher.xianzhiwang.cn

数据库简介  

《师范教育专题数据库》是按照“新课标的要求,结合中央电化教育馆电子音像出版社近五年的出版成果精心遴选、系统整合汇编而成。本数据库将理论研讨和教学实践有机结合,对提升在校师范生职业技能,更好的适应未来的教育教学工作具有较高价值;同时结合北京泰克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多媒体资源在线应用技术,搭建成集统一联合检索、下载、点播、在线编辑、创作、共享交流等应用为一体,极大的提高了数据库的品质。

该数据库资源学段完整、学科齐全、内容全面、形式多样,按照教育理论、教育技术、教学案例、教学策略等四个方面进行资源组织,资源覆盖小学、初中、高中、学前教育各个学段,各个年级,资源内容针对各学科、各年级的教学需求精心设计,广泛结合课堂实录、教学观摩与研讨、案例解读、专题研讨、专家讲座、名师培训等多种形式,多层面体现资源的知识性、专业性、结构性和实用性,能够帮助教师和学生快速达到即用即知即学即会的效果。

数据库类型:视频资源

涵盖学科: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地理、历史、科学、思想品德、信息技术、其他

关闭窗口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2014 安阳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维护: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