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知网系列数据库
2014-11-27 17:27 图书馆    (点击次数:)

访问入口:

 校内访问:https://www.cnki.net/  (校园网IP)

 校外访问:http://fsso.cnki.net (CARSI 访问,使用说明见附件)

数据库简介:

《中国知网系列数据库》,是由清华大学和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共同主办的大型全文数据库。包括:《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中国年鉴数据库》、《中国专利数据库》等在内的27个子数据库。

我校2014年以前(包括2014年)订购的数据库包括《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1994年—)、《中国博士论文全文数据库》(2000年—)、《中国优秀硕士全文数据库》(2000年—)、《中国报纸全文数据库》(2000年—)和《中国重要会议全文数据库》(2000年—),内容为除农林、医药以外的所有专辑。

自2015年1月1日起,我校采用大包库的模式,内容包括:《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中国年鉴数据库》、《中国专利数据库》等在内的20多个数据库的所有专辑,该模式通过最新版的检索平台检索各种资源,同时还可以免费享受多种增值服务,包括:中外资源一站式发现平台、机构数字图书馆、个人数字图书馆、学者成果库、数字化学习平台、移动阅读等。其中一站式发现平台在资源整合、知识发现方面作用非常大;个人数字图书馆可以在个性化的情报服务和知识管理方面提供很好地平台。

说明:如果在校园网内检索知网论文时能检索出来结果,但是不能下载,一点下载就弹出登录界面,一般都是浏览器的问题,可以换个浏览器再检索下载。


                                                                                 

 

 

附件【中国知网校外登录系统使用说明.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2014 安阳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维护: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