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故纸堆数据库
2017-10-16 10:47     (点击次数:)

【访问入口】:www.dachengdata.com

【资源简介】:

《大成故纸堆数据库》是国内第一家专门收录古旧资源的全文数据库,内容包括老旧期刊14余万期、古籍文献7万多本、民国图书5万多本、古地方志5万多卷、中共党史期刊9400多期、申报27000余期和顺天时报等老旧资源。该资源库聚老旧文献于一体,史料珍贵,检索方便,可直接查阅及下载,是研究近代人文科学和社会科学不可或缺的数据库工具。

 《大成故纸堆数据库》的所有数据全部采用原件高清扫描,很多资料属于国内不多见的珍本,史料珍贵,内容丰富,检索方便;资料涉及文史教育·哲学经济·政治军事·工农交通·天文医药等等各大门类,在中国近代的历史·文学·教育·哲学·政治·科技史等方面尤其有着很强的研究价值。

【访问方式】:通过校园网IP控制访问权限

 

关闭窗口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2014 安阳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维护: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