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KE数字音乐图书馆
2017-10-16 09:28     (点击次数:)

【访问入口】:http://www.kuke.com/

【数据库简介】:

音乐图书馆:

涵盖世界上98%以上的古典音乐资源,包括交响乐、室内乐、歌剧、芭蕾、协奏曲、乐器独奏等古典音乐种类,还有亚洲、欧洲、非洲、大洋洲、美洲的众多国家独具特色的民族风情音乐。以及爵士音乐、影视音乐、轻音乐、儿童音乐等音乐曲风;共汇聚了从中世纪到现代30000多位艺术家、100多种乐器的音乐作品,总计120多万首曲目。

有声读物:

分为英语读物和中文读物两部分。英语读物由英国BBC广播电台、美国ABC广播电台当红主播亲自朗读,结合丰富的古典音乐配乐,在形式上很受大众的喜爱。内容涵盖了儿童文学、诗歌名著、小说、历史传记等1000多张CD的有声读物经典作品,目前已经被众多院校作为英语口语视听课件使用。中文读物有唐诗、宋词等朗诵作品,并配以优美的中国民乐作配乐,风格优雅清新。

【服务模式】:

本资源属于IP地址控制,远程访问方式的包库资源,读者只需在校园网范围内登录公网即可访问。可收听所有音乐曲目;可收听64K以上音质级别;可同时稳定承载全部KUKE音乐用户,不限制在线并发用户数量,可稳定承载全部KUKE有声读物用户的访问请求;可下载10000元音乐内容。

 

关闭窗口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2014 安阳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维护: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