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多媒体数据库
2014-12-05 11:10     (点击次数:)

访问入口:

    远程包库:http://library.koolearn.com

数据库简介: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是由新东方在线组织精英教师团队和优秀技术人员,倾力打造的多媒体在线教育培训平台。依托于新东方强大的师资阵容和制作团队,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向广大高校师生提供了丰富、实用的新东方原汁原味培训课程,内容涵盖国内考试、应用外语、出国考试、实用技能、大学生求职和职业认证与考试等 6大类,让高校师生足不出校便能尽享新东方激情、幽默教学风格的魅力,获得卓越的在线互动式学习体验,是高校师生考试、出国、充电、求职的首选学习资源。

    我校订购的产品包括:英语四六级、考研英语、考研政治、考研数学一、考研数学三、国家公务员和河南公务员考试等。

 

关闭窗口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2014 安阳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维护: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