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 目
 

当前位置: 首页>>资源动态>>正文

原点参数分析报告撰写训练数据库试用通知
2023-05-11 11:04     (点击次数:)

数据库名称:原点参数-分析报告撰写训练数据库

访问地址:https://sx.originp.com/

访问方式:账号:aysfxy;密码:aysfxy

试用日期:即日—20231231

数据库介绍

原点参数-分析报告撰写训练数据库内置数十种分析报告撰写训练,通过对企业、行业、产业的分析撰写报告训练,培养学生系统性商业思维与相关报告撰写能力等,从而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以及拓展他们未来就业机会的选择。

1. 数据库特点

2.1模拟实战

借鉴国内外金融机构、咨询公司等研究部门的仿学、练习、实战三步训练法。

2.2易学易懂

根据自身需要制定学习计划,分模块、分阶段由易到难。从基础(理论知识)学习到技能训练、实战。掌握分析研究方法与数据查找与运用。

2.3海量数据

练习素材可连接“原点参数—全球经济(金融)数据库”,快速查找、引用海量数据。

2. 训练内容详细清单

3.1个人分析系列:

大学生个人发展战略分析 、大学生目标与计划管理分析、大学生做事条理化分析、时间管理方分析

3.2企业分析系列:

企业深度研究分析报告、尽职调查报告、投资价值分析报告、项目可行性研究分析报告、ESG(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分析、企业战略研究分析报告、企业营销分析报告、企业招股说明书、信用评级分析报告、地方政府信用评级分析报告、一般企业财务分析报告、商业银行财务分析报告、证券公司财务分析报告

3.3行业分析系列:

金融行业研究报告、能源行业研究报告、汽车行业研究报告、半导体行业研究报告、智能制造行业研究报告、医疗卫生行业研究报告、通信行业研究报告、农林牧渔行业研究报告、原材料行业研究报告、房地产行业研究报告、交通运输行业研究报告、文化体育行业研究报告、信息技术行业研究报告、住宿餐饮行业研究报告、水利环境行业研究报告、军工行业研究报告

3.4 宏观分析系列:

PMI分析与预测报告、消费的分析与预测报告、基建投资的分析与预测报告、工业企业利润的分析与预测报告、工业生产分析报告、GDP分析报告、美国通胀与就业的分析与预测报告、制造业投资的分析与预测报告、房地产投资的分析与预测报告、大宗商品分析与预测报告、金融数据分析报告、PPICPI分析报告、人民币汇率分析报告、进出口贸易分析报告、美国GDP分析报告、美国消费分析报告、美国私人投资分析报告

关闭窗口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2014 安阳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维护: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