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 目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举办“庆元旦 迎新春”联欢会
2024-01-08 11:01     (点击次数:)

玉兔呈欢辞旧岁,神龙跃起展鸿猷。15日下午,图书馆在逸夫楼1229会议室隆重举办“庆元旦 迎新春”联欢会,教辅单位党委书记张杰,图书馆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1c80db700310be65b941a0106a142da

图书馆馆长韩啸和教辅党委书记张杰分别致辞,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并对新的一年工作表达了殷切期望。联欢会上精彩节目纷呈:快板书《夸夸咱们的图书馆》、三句半表演表达了图书馆人团结奋进、干事创业的氛围和对未来的美好信念;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抒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洋溢着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有一个美丽的传说》、《外婆的澎湖湾》等节目优美的旋律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朗诵《我爱这土地》《岳阳楼记》,传达着爱岗敬业和勇于担当的情怀;激动人心的抢凳子游戏将喜庆的氛围推向高潮;最后,联欢会在欢乐的合唱表演《歌声与微笑》中落下帷幕。

a436b0803fd075cd9f928d4a590cbc0

同心筑梦迎新年,凝心聚力开新篇。整场联欢会歌舞欢腾,其乐融融,台下欢呼声、掌声不断,为全体教职工带来了节日的欢乐。

关闭窗口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2014 安阳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维护: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