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 目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积雪大清扫 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15 16:08     (点击次数:)

20231214日,我市迎来一场强降雪。为消除降雪带来的安全隐患,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图书馆党支部闻雪而动,积极组织支部党员和志愿者开展“积雪大清扫 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室外冰雪皑皑、寒风刺骨,但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冲天。党员和志愿者们不畏严寒,挥舞着铁锹、扫帚,你铲我扫、配合默契,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在逸夫楼北侧开出两条安全通道。铲雪交融的声音宛如一曲欢乐的交响乐,与充实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温暖。

302c5a748bc5ea85c79362f07a0df3f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体现了党员的奉献精神和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2014 安阳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维护: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