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 目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举办职工荣休座谈会
2023-12-06 15:19     (点击次数:)

126日上午,图书馆在1229会议室为吕瑞霞、殷瑞青、王化雪三位同志举办荣休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馆长董士忠主持,副馆长赵新顺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董士忠对三位同志在图书馆几十年如一日的默默奉献表示诚挚的感谢,为她们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送上深深的祝福。三位同志深情回顾了与图书馆共建设、同奋斗、齐发展的难忘岁月,感谢领导和同志们的关怀与支持,同时对图书馆的未来寄予了殷切期望,表示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图书馆发展。教职工代表对三位同志纷纷献上美好祝愿,并表示一定会将三位同志的优良作风传承好、践行在自己的工作中,为学校及图书馆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为三位同志颁发证书、献上鲜花、合影留念,记录下难忘的瞬间。

 

 

关闭窗口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2014 安阳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维护: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