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 目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组织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5-29 10:08     (点击次数:)

为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图书馆党支部于526日下午在逸夫楼1229会议室,组织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委员、图书馆副馆长赵新顺教授,作了以“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与意义”为主题的专题党课报告。

赵新顺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中国式现代化”这一关键词,精准解读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五大特征和四个意义,并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得全体党员丰富了知识、开拓了视野、拓展了思路,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此次党课严谨生动,发人深省,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知信行统一,不断提高思想境界和理论素养,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注入强大精神力量。

关闭窗口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2014 安阳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维护: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