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 目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安阳师范学院图书馆2023年"读书月"系列活动顺利闭幕
2023-05-25 18:17     (点击次数:)

519日下午,由安阳师范学院图书馆主办、读者联合会承办的2023年“霁月风光潆于卷,共赏书韵品佳彩”读书月活动闭幕式在文博楼五楼第三会议室隆重举行。图书馆馆长韩啸,副馆长赵新顺、董士忠和图书馆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闭幕式。

本次读书月闭幕式典礼分为五个流程,目的是通过对读书月活动的总结、回顾和表彰,营造积极向上、书香四溢的校园文化氛围。首先是读书月活动视频展示,回顾活动精彩瞬间以及观赏优秀作品。然后是阅读之星代表发言,为大家分享阅读感悟,并由朗诵大赛获奖者朗诵优秀作品。接着是图书馆馆长及各领导老师为本次读书月各项活动荣获一等奖的同学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最后是馆长致辞,肯定了读者联合会的工作,谆谆教诲同学们,希望今后要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潜心读书,从书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让书香飘满美丽的校园,驻进每个人的心灵。闭幕式结束后各位领导老师与获奖人员、读联成员分别合影留念。

本次读书月闭幕式典礼,彰显了安阳师范学院的读者风采,激发了同学们对阅读的兴趣和学习热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了书香校园建设。

 

 

3f06942c53358a37c02751b577724569197ba22108b1356a403c864d2cff79

 

 

 

关闭窗口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2014 安阳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维护: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