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 目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领导班子到安阳市图书馆参观交流
2023-04-06 15:55     (点击次数:)

44日下午230分,图书馆馆长韩啸带领班子成员及部分工作人员赴安阳市图书馆参观交流。

安阳市图书馆馆长蒋廷方、副馆长王咏梅及工作人员热情接待。蒋馆长首先对我院图书馆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安阳市图书馆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进行了一一介绍。然后引领参观了报告厅、多功能厅、展览厅、图书阅览室、报刊阅览室、录音室等馆舍设施及藏书。

韩啸馆长在交流发言中指出:通过参观学习,受益匪浅,安阳市图书馆在馆舍布局、阅览环境、服务设施等方面都值得我们学习,希望今后两馆加强合作,共同繁荣安阳市图书馆事业。

安阳市图书馆副馆长王咏梅、我馆副馆长赵新顺和董士忠分别就图书馆具体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2014 安阳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维护: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