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 目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26 10:24     (点击次数:)

近日,图书馆党支部在党员之家开展了廉政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李强主持。

首先,李强书记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廉政建设的相关指示和精神,重点强调了教辅党委“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安排,即:组织一次专题学习会、开展一次廉政教育、举办一项廉洁教育活动、开展一次廉政教育谈话,签订一份廉洁自律承诺书。然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一集:政治监督。最后,广大党员郑重签订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富有成效,不仅突出了廉政警示教育主题,也对加强支部党建工作、提升党员思想认识、增强党员自身素质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2014 安阳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维护: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