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 目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文献资源建设工作会
2022-09-21 15:39     (点击次数:)

920日下午,我校在勤业楼阶梯会议室召开2022年文献资源建设工作会。副校长张建国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及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图书馆馆长李强先后就我校2021年度文献资源建设完成情况、2022年度文献资源建设经费安排情况及近年来文献资源利用情况进行了汇报。

张建国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文献资源是学校教学、科研的有力保障,纸质图书资源和电子资源缺一不可。图书馆要根据教学科研需求,围绕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师范教育、特色学科的现实需要科学、合理地进行采购,并根据资源的利用情况适时做出调整。要广泛征求全校师生的意见建议,加大馆藏资源宣传力度,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最大限度提高文献资源利用率。

 

关闭窗口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2014 安阳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维护: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