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 目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教辅单位党委到图书馆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13 15:59     (点击次数:)

413日上午,教辅党委书记张杰到图书馆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张杰首先听取了图书馆李强馆长关于图书馆网格化管理的基本情况、职工及共同居住人员每天的日报告情况、一线窗口消毒通风情况及对入库读者的防控要求等工作的汇报。他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学校的头等大事,作为服务窗口,图书馆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全身心投入。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管好人、守好门,确保职工安全和读者安全;三是要切实负起责任,每天对职工及其共同居住动向要了如指掌,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报备处理。

随后,在图书馆馆长的陪同下,到一线书库调研指导。


    



 

关闭窗口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2014 安阳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维护: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