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 目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职工集中学习纪多辙书记在全校申硕工作总结保障大会上的讲话
2022-04-03 16:04     (点击次数:)

41日,图书馆在逸夫楼1229会议室,组织全体职工集中学习校党委书记纪多辙《在全校申硕工作总结保障大会上的讲话》,主题为:自强不息,爱教荣校,为建设特色鲜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大学而奋斗。学习会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李强主持。

《讲话》回顾了申硕工作艰难而光荣的历程,总结了申硕成功的宝贵经验,并就开启建设特色鲜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大学新征程提出了新要求。

通过学习,图书馆职工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大力弘扬申硕精神,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实现我校“两高两突破”的第二个战略目标继续奋斗,为把我校建设成特色鲜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大学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2014 安阳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维护: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