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 目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保护图书、排水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2021-08-10 17:02     (点击次数:)

按照校组织部《关于动员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通知》,图书馆党支部在7月底和8月初分别开展了两次保护图书、排水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长时间的降雨给图书馆密集书库的10万册图书、期刊带来水泡风险,地面水深达20公分。727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在逸夫楼北地下1楼密集书库和通道进行了紧急排水。为了防汛救灾,保护图书,图书馆党支部紧急联系学校物业进行抽排,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抗汛排水工作。经过1上午的连续奋战,水位明显下降,漏出了地面,10万册图书得到了有效保护。

85日,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逸夫楼南地下一楼书库再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前,李馆长首先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关于暑期防汛救灾工作的相关指示,并对当天的活动做了具体要求和安排。接着,党员排列两队,争先恐后,团结协作,将6万册图书、期刊进行了紧急转移,排除了书刊的泡水危险,保护了国家财产。

防汛救灾是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战场,是检阅党员干部为民情怀的考场,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课堂。经过两次主题党日活动,图书馆党支部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2014 安阳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维护: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