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 目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26 16:12     (点击次数:)

522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逸夫楼1229会议室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强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李强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两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六下组团的系列讲话,主题鲜明、高屋建瓴,凝聚了全党智慧,顺应了人民期待,对我国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接着大家共同学习了四个文件:《在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三次会议上 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极简版》、《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为教育划了这些重点(河南省教育厅)》、《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上汪洋作的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摘登》。

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两会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党员对两会精神的理解,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学习的重要性,深刻领悟善于学习就是善于进步,纷纷表示下一步将对两会精神更加深入系统的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

 

关闭窗口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2014 安阳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维护: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