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 目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中国战疫录》
2020-04-26 17:38     (点击次数:)

作为教辅单位党委开展“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的系列活动措施之一,424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学习强国平台上观看中新社推出的五集系列全景纪录片《中国战疫录》,并在晚上7点开展了线上学习交流。

该纪录片系统梳理了中国战疫进程,全景展现疫病突袭状况下的中国作为。全体党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李良宵:中国战疫录展现了在疫情面前,我们万众一心,团结一致的中国精神,展现了中国速度和中国作为。面对疫情,成千上万逆行者不畏生死,不计报酬,奔赴一线, 这种精神让人敬仰,让人振奋,对他们在疫情中的担当感到自豪和骄傲。不管发生怎样的困难,只要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众志成城、齐心协力,终究会战胜疫情!

王艳艳:向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学习“逆行出征”的担当精神。向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学习“始终临床”的扎实作风。向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学习“精准插管”的实干劲头。向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学习“危重会诊”的科学方法。

王金星:险中逆行,志愿一线,致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他们是新时代的英雄,在这些“逆行者”们夜以继日的辛勤付出下,终将赢得胜利!这些可爱的人是我学习的榜样,像她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李馆长做了总结并对图书馆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自疫情爆发以来,图书馆始终坚持疫情监控信息“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图书馆工作方案;坚持做好文献资源使用的服务,坚持做好网上图书订购工作,开展线上阅读推广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开学时间基本确定,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图书馆将把疫情防控视为政治任务来完成,把师生安全做为头等大事来抓,图书馆教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打赢疫情防控战,给全校师生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关闭窗口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2014 安阳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维护: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