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 目
 

当前位置: 首页>>资源动态>>正文

泰克贝思教材教参服务平台试用通知
2021-11-10 11:24     (点击次数:)

试用地址:http://103.38.225.178:8087/Default.aspx

试用到期: 20211228

数据库简介  

《教材教参服务平台》系收集整理自1950年起的基础教育教材、补充教材及教学参考资料(学生手册、各科教学法、教学计划)等历史版本7000余种,涵盖小学、初中、高中通用。全学段学科,辅之以便捷的管理和应用系统,形成实用效能较高的资源服务平台。

该平台助力师范院校馆藏建设的同时,为广大师范类院校及具有师范类专业的师生提供教学研究与教学支撑。

涵盖学科:数学、英语、语文、物理、化学、思想、生物、地理、历史、音乐、科学、 信息技术、美术、体育、综合。

 

数据库功能

1、资源检索 检索功能分为直接检索和组合检索;组合检索可根据 资源的题名、丛书名、分卷册、责任者、适用年级、出版社、出 版年、使用年、分类号、关键词对资源进行组合检索。

2、资源展示 资源实现在线观看功能,可根据资源目录对资源进行 选择性阅读,资源的展示方式可以为单页、双页、多页展示

 

关闭窗口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2014 安阳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维护: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