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 目
 

当前位置: 首页>>资源动态>>正文

万方数据库校外访问通知
2020-04-22 16:58     (点击次数:)

足不出户,学习科研两不误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图书馆数字资源服务——“万方数据库”

针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满足广大师生课题申报、论文选题及选题分析等需求,实现“足不出户,学习科研两不误”,万方数据公司为我校读者开通了数字资源、以及创新助手、科慧Sci-fund 、万方选题等科研和论文写作工具免费使用,以帮助广大师生在家里做科研、毕业论文写作,尤其是国自科和国社科的项目申报工作。

有需要的读者请按照以下操作提示。

一、     资源服务:

数据库名: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

服务地址:http://www.wanfangdata.com.cn/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经过多年的知识积累与挖掘,现共出版学术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中外专利、中外标准、法律法规、科技成果、地方志等 10余种不同类型的数据库,现已全部开放给我校读者使用。

使用方式:

校内使用:学校IP范围内,只要登入平台网站即可使用平台资源(无需登入和注册)

校外使用:登入使用学校专属账号   用户名:aysfxytsg 密码:aysfxytsg ,不限并发。

二、     科研工具

2.1 创新助手全免费,科研分析随时用

数据库名:创新助手

服务地址:http://webstads.sciinfo.cn/

疫情期间,为了使科研工作者获取第一手的产业科技情报,快速获取技术分析报告。万方将确保“创新助手”但数据分析平台在疫情期间的稳定服务!同时,“创新助手”将为机构用户及个人用户,提供为期一个月的免费使用权限。

使用方式:

用户只需登入创新助手的网站完成注册,即可获取为期一个月的免费使用权限。

 


2.2  Sci-fund 项目申报倒计时,万方科慧来帮忙

数据库名:Sci-Fund 科慧

服务地址:http://scifund.wanfangdata.com.cn/

疫情防控进入了攻坚阶段,2020年国自然、国社科项目申报也进入了紧张的冲刺阶段。为了协助科研人员总结前人经验、把握领域热点、了解资助情况,让项目申报更加得心应手,事半功倍。万方数据现面向科研人员个人,在疫情期间免费开通“万方科慧”服务。

使用方式:

新老用户登录科慧平台后,进入个人中心——点击“开通”科慧套餐——选择购买30天¥0(疫情期间免费),即可获得免费服务。

 

2.3 万方选题 疫期论文开通难,万方选题免费查

数据库名:万方选题

服务地址:http://topic.wanfangdata.com.cn

疫情期间,为了满足广大师生进行论文选题及选题分析的需求,“万方选题”将提供为期一个月的免费使用权限,我校已获取该服务。

使用方式:

使用专属账号,用户名:aysfxytsg  密码:aysfxytsg ,不限并发。

 

更多科研信息,欢迎登陆“万方数据”微信公众号了解

此服务最终解释权归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关闭窗口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2014 安阳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维护: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