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 目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观看《长津湖》电影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18 14:42     (点击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图书馆党员干部党性修养,近日,图书馆党支部开展观看《长津湖》电影主题党日活动,忆峥嵘岁月,强使命担当,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电影《长津湖》讲述了1950年,中国人民志愿军部队与美军在朝鲜长津湖地区交战,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将美军1个多师分割包围于长津湖地区,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的感人故事。全片展示了中国军人舍生忘死、拼死搏斗的意志,奏响了浩气长存的爱国主义壮歌。

观影结束后,大家倍受感染和鼓舞,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心怀感恩,要学习发扬伟大的长津湖战役精神、抗美援朝精神,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2014 安阳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维护: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