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 目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文献资源建设工作会
2021-07-03 18:42     (点击次数:)

630日上午,我校在勤业楼A106会议室召开2021年文献资源建设工作会。副校长张建国主持了会议,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图书馆馆长、副馆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图书馆馆长李强就我校2020年度文献资源建设和使用情况、2021年度文献资源建设安排情况进行了汇报。部分二级学院领导从自身的专业需求提出了文献资源建设建议。

张建国副校长对近年来图书馆和各二级学院在我校文献资源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以后的文献资源建设提出要求,他强调:文献资源建设是学校教学、科研的有力保障。二级学院对文献资源建设工作的支持和对各类资源的充分利用,使我校文献资源的价值得以充分发挥。希望在以后的文献资源建设工作中,图书馆要重点考虑学科发展、专业需求、学科认证、地方特色等因素,与各二级学院加强沟通,广泛征求各学院师生的意见,充分论证,合理使用文献资源建设经费,科学构建我校文献资源保障体系。

 


关闭窗口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2014 安阳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维护: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