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 目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新生入馆教育系统正式上线啦!
2020-10-22 08:18     (点击次数:)

为尽快帮助新生了解图书馆概况,熟悉借阅规则,高效利用图书馆资源,“图书馆新生入馆教育系统”已经开通,请同学们在1130前完成学习测试,闯关成功后,方可开通图书借阅权限。

新生入馆教育系统

    使用方法:

以下所有操作必须在校园网内进行,校园网络账号为学生的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后6@Aynu”

建议学生宿舍安装移动校园网,如果没有校园网使用权限,在手机上下载安装VPN客户端程序Easy Connect,在“服务器地址”中填写https://vpn.aynu.edu.cn,然后使用校园网络账号登录。

    系统进入方式:

1)电脑端:通过图书馆主页”-“读者服务”-“入馆教育,或直接在浏览器输入网址安阳师范学院图书馆-入馆教育系统  http://rgjy.aynu.edu.cn/进入

2)手机端:关注安阳师范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常用服务”-“新生入馆教育进入平台

3)长按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馆教育平台

登录方式

1)进入平台后,点击开始闯关

2)在左上角点击登录,闯关登录的账号为学号,密码为123456,根据语音提示在右上角选择一个喜欢的角色陪你开始闯关学习吧!

(注意:无需登录可浏览学习每章节的知识,不进行闯关答题)。

3)认真学习每一个知识点,每个章节中学完全部知识点,就可以进行知识闯关。通过五个关卡的闯关测试,就成功过关啦!

(闯关失败也不用担心,可以重新学习直到闯关通过哦)。

4)闯关通过会自动结算考试成绩、用时、排名等,个人中心可查看成绩与综合排名。

备注:闯关成功后系统自动开通“校园一卡通”的“图书借阅”权限。如果在学习与测试过程中遇到其他问题,请致电0372-3300121

关闭窗口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2014 安阳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维护: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