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 目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讯
2020-09-28 10:23     (点击次数:)

925日,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华强新天地横店影城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八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电影《八百》讲述了:淞沪会战后期,中国军队第88524团团长谢晋元临危受命,率领400余名官兵(外界称八百壮士),坚守闸北四行仓库,掩护主力部队撤退。八百壮士抱定为国捐躯的决心,以弹丸之地抗击侵略者,激战四昼夜,打退敌人十余次疯狂进攻。其战斗事迹之英勇,爱国气节之豪壮,振奋国人,震惊世界。

在长达147分钟放映过程中,大家深深被一个个鲜活的抗日儿女所感动、被一幅幅腥风血雨的画面所震撼……。面对凶残的侵略者,中国人民没有屈服,而是凝聚了同敌人血战到底的空前斗志,展现出不畏强暴,敢于压倒一切的英雄气概。      

大家纷纷表示:铭记历史,汲取力量,坚定爱党爱国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一定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在普通的图书馆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踏实工作;爱党爱国,无私奉献,为构建我校高水平的教学科研保障体系,早日实现学校两高两突破的战略目标贡献全部力量。

关闭窗口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2014 安阳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维护: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