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 目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8 09:52     (点击次数:)

1115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逸夫楼党员之家开展了“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李强书记主持。

李强书记首先传达了河南省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和安阳师范学院“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安排部署会议精神。

然后,按照教辅党委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具体安排,一问“入党初心是什么”,二问“党员使命是什么”,“三问对照先进差什么”,四问“立足本职做什么”。广大党员积极发言,充分交流,不仅在思想上获得了提升,锤炼了党性,更是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行动上有了具体方向。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学先进、做表率,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图书馆服务师生的核心工作推向更高的水平,为建设我校高水平的教学保障体系贡献力量。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关闭窗口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2014 安阳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维护: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