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 目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举行“立德树人”学习讨论会
2019-11-01 17:00     (点击次数:)

根据校党委、教辅党委的指示,111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逸夫图书馆会议室1229举行“立德树人”学习讨论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强主持。

李强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校行政、教辅党委下发的立德树人相关文件精神,对前段时间图书馆党支部学习立德树人工作做了总结,然后带领全体党员重新、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体党员就讲话精神逐个发言,深入交流,并结合自身实际,发表观点。

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化理论学习,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服务师生的本领,增加师生对图书馆的满意度,为学校早日实现两高两突破的战略目标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2014 安阳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维护: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