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 目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读者联合会2017年度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8-01-08 15:00     (点击次数:)

201815日下午2:30,读者联合会2017年度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图书馆北楼623顺利举行。本次会议有幸邀请到图书馆馆长李强老师、图书馆办公室主任刘秀琴老师和读者服务部主任张兰英老师出席。

会议开始,读者联合会各部口部长及分管主席分别总结了2017年部口的工作及不足,然后,主席刘书旗对2017年度读联的工作做总结发言。紧接着,读联指导老师张兰英就总结报告进行点评并展望读联未来。张老师指出:“读联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大胆创新,不拘泥于形式;要用“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行动坚持读联“读书、思考、进步”的宗旨;要以蓬勃的朝气,投入“点燃读书激情,共建书香校园”的文化建设中去。最后,领导老师为在本年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干部和优秀干事颁发证书,会议落下了帷幕。

本次会议的召开,总结不足、表彰先进,为读联下一年的工作确定了目标,明确了任务及发展方向,为读联来年的发展壮大奠定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2014 安阳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维护: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