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 目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安阳师范学院读者联合会周年庆典活动通讯
2017-12-21 16:43     (点击次数:)

20171220日晚上7:00,“读者联合会一周年庆典”活动,在和展阶梯101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图书馆馆长李强老师和读联指导老师张兰英。

活动开始,以视频和ppt的形式回顾了读联以往的精彩瞬间。接着,李强馆长为活动致辞,他对读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第一,在以后的读书活动设计中,应将德、智、体、美等方面有机地结合起来开展。第二,希望读联在以后更积极的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营造一个健康文明、积极向上、具有个性风格和文化内涵的良好校园氛围。然后是颁奖环节,领导老师为读联干事颁发聘书,并为千寻微故事获奖选手颁奖。接下来是文艺汇演环节,在优美的舞姿,曼妙的歌声和趣味的小品,精彩的话剧等节目中,现场氛围欢悦。随后的游戏环节更是把现场氛围推向高潮。伴随着读联成员的倾情合唱,庆典活动落下了帷幕。

从“最美读书瞬间”摄影大赛到“点燃读书激情,共建书香校园”读书月系列活动再到“千寻•微故事”,读联自成立以来,大大小小的活动已举办几十场,我们很需要挑选一个节点来进行内部前史的回想和总结、经历的归纳以及对未来的展望,而周年庆典则是一个重要的节点。“墨香溢冬月,读联入我心”周年庆典很好的展示了读联青春,阳光,活力,有内涵的良好风貌。让我们记住这一晚,这一刻,我们的付出,我们的收获,都见证了我们的成长,我们都是读联人,读书在路上,我们将一直在路上,我为我们是读联人而骄傲。

QQ图片20171221152050

 

QQ图片20171221161311

QQ图片20171221151002

 

QQ图片20171221152327

图片1

QQ图片20171221151002

 

关闭窗口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2014 安阳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维护: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