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 目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图书馆党总支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7-12-07 10:46     (点击次数:)

121日,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八路军129师司令部参观学习,开展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司令部会议室、军政办公室、作战处办公室及129师首长刘伯承、邓小平、李达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生活和工作过的地方。详细了解了129师转战太行、挺进大别山的光辉历程。革命先烈勇当革命先锋的爱国主义精神、敢于夺取胜利的英勇战斗精神、不畏艰难的革命乐观主义和勇于牺牲的无私奉献精神,深深地震撼着每一位党员的心灵。

参观结束后,在陈列馆大厅,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面对党旗,大家庄严的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向党作出郑重承诺。

后,党总支姬海云书记总结发言,他强调:希望党员同志立足岗位,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践行自己对党的承诺。希望同志们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为图书馆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2014 安阳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维护: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