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 目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微博活动“千寻•微故事”通讯
2017-12-07 09:04     (点击次数:)

“以我之名·千寻青春”。20171120日——1130日,由图书馆主办,读者联合会承办的“千寻·微故事”活动顺利举行。

此次“千寻·微故事”活动,报名方式分为线上、线下两种,本次微博活动阅读量为两万加,点赞1500多,微博粉丝增长500余人。本次活动以互联网为媒介,征集了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微故事两百多个,通过对活动平台、活动方式的创新,拓宽了我校学生团体的活动方式和渠道;活动帮助同学们回忆青春点滴,分享自己的故事,共同品味精彩人生。

参赛者成绩由点赞量和评委票数两部分构成,经过激烈的比拼,美术学院的张彤获得一等奖,传媒学院的张振帅等两名同学获得二等奖,经济学院的乔美玲等三名同学获得三等奖,文学院的张一博等六名同学获得幸运奖(具体名单见附件)。

说明: QQ图片20171206161310

 

 

附件【微博活动“千寻•微故事”获奖者名单.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2014 安阳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维护:图书馆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