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 目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第五期“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心得交流会通讯
2017-11-17 15:08     (点击次数:)

20171112日下午7点,由安阳师范学院图书馆主办,读者联合会承办的第五期“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心得交流会在和展阶梯102举行。

与会者通过PPT、朗读等形式与大家分享了自身的读书感悟。同学们在一起品读了《浮生六记》,了解作者和妻子陈芸凄美的爱情故事;分享了《我的那条叫做“抑郁症”的黑狗》,让大家知道了拥有积极乐观生活态度的重要性;讨论了《解忧杂货铺》,让同学们懂得了人与人之间信任的重要性.....

读书交流会通过分享彼此的读书心得体会,让同学们看到人类创造的知识财富,如同浩瀚的海洋,博大精深。最后主持人倡议:我们理应多读书,用书来净化心灵,用书中的知识充实自己,这次读书交流会虽然结束了,但是读书的脚步永远不会停止!

 

说明: IMG_256

 

 

关闭窗口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2014 安阳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维护:图书馆技术部